close





今天早上收到快遞送來的物品..是錢money第一次上網幫Alan購買的衣服~
之前親友贈予的衣服都是以"紗/棉質長上衣"居多...
偶有幾件"包屁衣"..但都太大件了..能穿的也只有少少少的一,兩件!!
天氣俞來俞熱了..總不能一直穿著長袖...而且我看我家Alan穿的也一直在流汗~

之前有朋友說小朋友的衣服不用買太多..因為他們成長的很快...
不然就是要買大一些的尺寸..才可以穿好一陣子~

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幫Alan買過..所以就想要上網來搜尋一番~
沒想到小baby的衣服和大人的衣服一樣..都是款示眾多...
尤其是女生...好多的衣服都很可愛又粉嫩啊~
看得我好想買啊....無奈我家Alan是個男孩...
之前有想過給他反串一下..像惡作劇之吻的植樹媽媽一樣..
但是老公不同意..怕造成性別錯亂!!錢money只好作罷囉~

假日這兩天光看衣服都快花了..發現小baby的衣服真的很好買耶!!
看了都很想買來給Alan穿...但是也不能瘋狂採買啦!!
所以錢money只有買幾件來試試..一方面我對那種尺寸拿捏怕不準~
怕買太多..最後很多都買錯就麻煩了~
決定好款示後就下標採買...今天就收到物品囉!!

收到時真的很興奮...不過拆開後...我真的有些
雖然我有對照尺寸買大一點...但是發現每個款示的尺寸都不太一樣...
有的我家Alan現在穿是剛好..也有些可能不能穿了...(Alan也沒有被養的很肥啊!!)
害我開心的心情...一下子down了不少~~


只好再寄回給賣家來更換尺寸..來回運費就自行付擔了!!
有了這第一次的經驗...我想我大概知道要怎麼選購baby的衣服了~

來po我這次買了兩雙鞋(衣服部份就省略囉)...
收到物品打開給老公獻寶時...老公看了一眼...
唸說鞋子Alan現在又穿不到..應該買襪子才是吧...(我還真的一雙襪子都沒買耶!!)

我承認我買這鞋子...純粹是"鞋子上面有老虎圖案"
..............因為Alan屬虎啦~哈哈!!我敗的很沒理由吧~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買過...覺得不錯的賣家(baby的衣服)可以分享一下!!
我準備想要陷入"買不完的境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