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沒有近視的朋友一定沒法體會那種眼鏡拔下來整個四週圍像霧茫茫的樣子了!

我從國中就近視了,但知道隱形眼鏡這個東西是在國三畢業旅行時,那時想說希望在出遊能留下不戴眼鏡的呆呆樣子(我戴眼鏡挺呆的。。)
就決定去配戴,那時還是用那種專門可以載很久的長拋型的。。。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才開始改成週拋型,再來用日拋型的!

我使用的品牌沒有特定,但長期使用下來覺得個人喜歡日拋的隱形眼鏡,因為很方便,不用清洗,又很衛生~



這次體驗到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整個讓我感到好喜歡,趕快來介紹給大家,這是收到產品的外盒~









打開體驗的是5副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日拋型的!




來介紹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的特點:

 高透氧矽水膠材質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具有高透氧特性(高透氧率DK120),可讓眼睛順暢呼吸。對眼睛是更健康的選擇。
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材質的隱型眼鏡,不需要透過提高含水量來達到高透氧,是藉由高透氧、低含水量、
又能抗沉澱的矽水凝膠隱形眼鏡,讓角膜會呼吸、配戴更舒適。反而可藉著降低含水量來讓眼睛覺得舒服,
不會把眼睛內的水分吸光。

 透氧量比含水量重要

一般人認為含水比含氧更重要,但不知高含水雖然戴起來覺得舒服水潤,但卻會吸收眼睛中的水分讓眼睛變乾澀,
造成紅眼。眼睛要有氧,才可以減少角膜細胞受損,延緩角膜老化。

 讓眼睛更舒適,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乾澀、不紅眼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可使佩戴者眼睛,減少角膜缺氧併發症風險;獨特修潤因子(含天然海藻酸和玻尿酸)讓保濕度及潤滑度持久,
眼睛不乾澀。健康高透氧的隱形眼鏡,保持眼睛健康,及讓眼睛更舒適。




通常我都是在假日出遊才會使用隱形眼鏡,平常還是戴眼鏡居多(平常宅在家帶小孩戴眼鏡就OK了,呵)



撕開隱形眼鏡上的封膜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是帶有淡淡的水藍色透明顏色



戴在眼睛上



戴好一眼的樣子,整個戴起來時沒有之前戴過他牌一種不舒服感覺,整個眼睛很舒服,
而且一下子眼睛就適應這個隱形眼鏡的舒適度及清晰感哦!




兩隻眼睛戴好的樣子,兩眼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哦!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就這樣我這天從白天戴到晚上整整超過12小時的時間,以前戴他牌時間太長,眼睛就會開始乾澀,
會有一種異物感的感覺,但是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卻不會,而且也沒有紅眼睛的情形哦,
你看下圖就是我戴了超過12小時要卸妝前再拍的樣子,臉上的妝小脫了一些,但眼睛仍看起來很OK,
偷偷說以前戴隱形眼鏡睡了幾小時醒來那種乾乾的感覺更明顯,但戴了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並不會哦!





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整個高透氧的特色真的太棒了!
讓我一戴就愛上這種感覺,我想我以後的隱形眼鏡就靠它啦





看完以上的美若康矽水膠隱形眼鏡體驗,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官網來瞧瞧哦~

http://www.miacare.com.tw/


現在報一個好康給大家:即日起,買兩盒美若康高透氧矽水膠,就送瑰珀翠護手霜(市價300元)哦!

心動的朋友趕快行動吧~我也要來購買這款戴起來舒服的隱形眼鏡,GO~~



看完這篇體驗文的朋友請不吝嗇幫人家按個推推好嗎?謝謝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