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臉部的保養,從卸妝就開始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更加吸收~
像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肌外加兩頰有些乾燥,可是我的鼻子又挺會出油的,加上我個人使用的習慣,
所以選擇卸妝產品,我都選卸妝乳或凝膠類的產品

這次看到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標榜著機能性美肌保養品,適合敏感肌,痘痘肌,
缺水肌等肌膚問題都可以使用,心想這個不就是在為我設計的,呵,因為上述我的皮膚狀況都有了!




照片就是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



條狀的包裝




背面有產品的使用功效~



另外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於日本大阪自有廠房生產,配方皆自行研發,並強調將「科學護膚技術」不斷引入護膚品的製程中,
讓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狀態,採用最新研究的配方,促進皮膚健康剔透,無懼歲月留痕,重現動人活力與青春光采的美肌,
不僅可以改善種種肌膚問題,還可以使肌膚變成漂亮的光滑膚質,是一種效用及品質俱佳的功能性科學美肌護膚品



還有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產品的承諾~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
  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ATORREGE AD+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

百分百日本原創
 所有品項非OEM產品,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大力投資於美容科技保養之研究,自設皮膚美學研究室,
 並與日本大阪知名的大學合作實驗與檢測,深入了解肌膚問題,針對亞洲人膚質開發獨特配方,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高效能的保養品。
溫和安心無負擔
 採用高濃度和高純度的有效配方,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
 以改善皮膚因保養品成分所造成的不適感。完成後都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產品能夠長期使用。
質地精純效果極佳
 產品成分是ANDS獨家開發的複合配方,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用心研製的保養產品,
 而且都需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肌膚吸收後發揮最佳的效果,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高規格專業生產
 產品於高標準的自有廠房生產,廠房的衛生標準參考美國的規定,衛生設備包括「颶風淋浴除塵系統」、
 「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無菌純水循環系統」,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介紹完就來趕快使用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這天我的臉有塗上隔離霜的淡妝



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擠出來是乳白狀的,擠出來的味道挺清新的很好聞~



塗抹在臉上,可以針對濃妝的部份多加按摩後,靜待10秒鐘左右,
讓臉上的彩妝和卸妝凝膠融合






接著用溫水洗淨臉龐,洗完整個皮膚很水嫩也不乾澀,摸起來很的感覺很好



細看皮膚的狀況,毛孔都洗得很乾淨哦,這樣的卸妝力真的很棒,而且也很溫和哦!



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推薦給像我一樣敏感肌膚的朋友們哦




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來進一步認識吧~

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的體驗文請大家看完不吝嗇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