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除了更新網誌速度龜速前進之外......

連最近很多拍賣網都開始在透露著秋裝的氣息時,我才慢~ 慢~ 慢的整理了這個春夏出遊的穿搭,

整個就像那種馬後炮的感覺一樣,噗!!



反正發完這篇穿搭文就算對這個春夏有交待啦!接著就是秋裝的跟進,ㄎㄎ (等等馬上被Alan拔飛踢

直接說重點,今年..應該去年就開始了,只是今年春夏整個有種很夯的趨勢,

連宅媽我都忍不住跟在後面追,翻翻這個春夏的出遊照片一看,也大驚了一下,

我整個衣服幾乎都圍繞在”領子”這東西上~



是說衣服加了領子整個讓人感覺更加不同了,可以很優雅,很俏皮,很甜美等等!
就是妳想有怎樣的風格都行吧!所以今年整個才會無敵夯就是了





先給大家回顧看一下我去年秋冬有領子的衣衣穿搭(可能還有,但我懶得找囉,加減看一下唄)
是不是有領子的衣服穿起來給人的印象挺好滴...





那趕快來看看這個春夏我到底擁有哪些樣式的”領子”衣衣吧~~ 

我會key上當時購買價格供參考哦!賣場知道就標示,但不提供連結了,很多賣場都在打秋裝了,有些應該也斷貨了吧,
還有衣服的名稱有找到賣場就照原本的,沒有就隨我取,噗~





NO1 花花領白色條紋衣 (Y拍Cutie 170元)
這件是我春天最早購入的,當時收到整個好喜歡,不過試穿後發現我的蝴蝶袖會跑出來說哈囉




NO2 小紅領橫條上衣 (Y拍貝思奇 140元)
這件我很喜歡它的紅色領子,搭上白底黑色條紋的衣服很顯眼又不會太突出,雖然是條紋但有顯瘦的FU~





NO3 鉤織飾領棉質上衣 (超級商城~東京著衣 122元)
這種的領子算是直接縫在衣服上面的,打了一個小領結很可愛,而且又是我愛的澎澎公主袖





NO4 點點配色衣領棉質上衣 (超級商城~東京著衣 135元)
這件的領子是像襯衫式的,是今年很流行的,整個鵝黃色配上水藍色的水玉點點整個讓人覺得好粉嫩,
穿起來整個挺馬卡龍滴,我覺得有點少女情懷耶,哈!





NO5 自然仲優.夏日風情壓摺花朵娃娃領襯衫 (超級商城~Rainbow 190元)

今年除了有領的衣服外,像是襯衫,雪紡材質的也不少,這件就有點雪紡的質料,穿起來挺透要加件小可愛,
這件讓我有種回到媽媽年代那種復古的感覺,就像看愛情雨那部韓劇前面幾集主角們穿的那種
(有看那部的應該懂我說什麼啦)




NO6 花朵領子蕾絲上衣 (Y拍貝思奇 380元)
這件是我這篇裡最貴的一件衣服了,說真的以我愛買便宜貨的觀點來看覺得貴了些,
不過這件也是我難得嚐試的白色上衣,我挺拍白色的衣服,怕穿來會肉肉的,
但是這件穿起來不會哦,公主袖加蕾絲材質讓這件上衣更加浪漫





NO7 綁帶前壓摺荷葉袖雪紡背心 (Y拍貝思奇 290元)
這件當初在賣場看到時馬上就認定是我的菜,你看領子又加上荷葉袖整個根本就是挺華麗正式的感覺,
雖然是背心,不過因為荷葉袖的位置剛好落到我的肩膀上,讓我這胖胖手臂穿無袖的也可以隱藏一點肉,
收到的當下試穿我整個好喜歡,一直很期待穿它出去的場合,呵





NO8 娃娃領點點雪紡背心 (超級商城~東京著衣 140元)
這件在賣場看到時,我是注意到紅色的,不過我有買了一件類似的紅色洋裝,就選這個顏色的,
今年這種樣式的背心上衣不少,我還挺愛的,因為吃再多肚子也看不出來,只是手臂就可能沒法遮啦





NO9 水玉點點綁帶綠上衣 (這是N年前Y拍買的衣衣 約180元)
這件上衣以前買時穿的機會沒有很多,一來是我很少嚐試的綠色,我對綠色比較沒那麼喜歡,
不過去年和今年拿出來穿時意外覺得很好搭,色系也很柔和~





NO10 織網飾領傘狀紗質上衣 (超級商城~東京著衣 225元)
這件和第8件很像,不過是屬於長版的上衣,但又不到洋裝長度,也是今年滿流行的,
其實今年還流行另一種像這種是襯衫式的,就是有扣子開扣的,我覺得很好看但卻一直沒下手說

這件給我感覺比較偏像上班級OL在穿的,讓我想到若明年懷孕大肚子應該可以遮一下肚肚,呵




NO11 綴珠娃娃領花網上衣 (超級商城~東京著衣 279元)
這件早在春天時就看到各大網站有類似的款示,樣式讓人很有小貴婦名媛的感覺,不過很多賣場都不便宜,
剛好讓我看到打對折特價時心想沒機會穿買下來看也開心,收到時光看衣服上那珠珠領就夠我歡心啦!
蕾絲雪紡材質穿去參加正式場合都很不錯!





NO12 粉色荷葉領長版襯衫 (樂天~東京著衣 去年買170元)
這件雖然是去年買的,但是也很符合今年所流行的,我之前有說很流行的襯衫就是像這種,
只是領子是做一般襯衫那種尖領,我這件是荷葉領又增添了幾許女人味





NO13 鈎織領碎花無袖洋裝 (樂天~東京著衣 220元)
整個超有春天田園氣息的碎花洋裝,前面的領子也做成像花瓣一樣,讓我整個看了馬上點到購物車,
一件式的也很好搭配,搭個小外套或是單裝,隨著配件的不同穿起的樣子也不一樣





NO14 翻領愛心收腰印花洋裝 (樂天~東京著衣 220元)
這件紅色的洋裝和第8件材質很像,花色差別這個是愛心,另一個是點點的,所以我先買了這件後,
第8件才選粉紅色,這件洋裝我很喜歡它的顏色,紅色整個好搶眼,而且又是愛心圖案,
穿上這件都讓人覺得要去過情人節啦!或是想和情人來去約會了~





以上14件從有袖上衣 ~ 無袖上衣 ~ 無袖長上衣 ~ 無袖洋裝....全都是有”領子”系列的衣衣
就是它們讓我也忍不住手滑的將他們都點進去購物車裡付錢送到我家囉


那要不要算一下這14件的價格呢?

這14件衣衣除了第6件是380元,其他的都不超過300元,很多都是200元以下的衣衣,
有沒有覺得我買的還滿划算滴

結算出來總共是2861元,平均下來每件是204元哦!!



看起來好像大同小異的,可是每一件其實都各有各的特色,再加點不同的穿搭又是另一種樣貌,
只穿過一次的衣衣我當然不可能讓他們淪為一次的命運,只是若等全都有穿搭...可能都要冬天了,呵
先寫下這篇紀念一下!另外像之後若天氣涼了穿上長袖的衣服時,也可以將這些有領子的衣服當成內搭,
露出領子的部份,舊衣又可以變成新衣的樣貌囉!是不是想得挺周到,噗~




以下就是讓人妻無法抗拒的領子穿搭...之後還會有更多,目前是22款!
你喜歡哪一款呢???





這幾天隨意逛了網拍,發現秋裝也延續了這股領子魅力耶!!
看了讓人好high哦!好想點點點到購物車裡哦~
不過想到我去年秋冬也買了一些都沒穿到的,暫時還是不要亂點點吧~
 (老公我有乖吧,呵





突然想到我也來個文末送禮好了!不過禮物只有一個啦,給大家來抽抽吧:

1.抽獎的資格是按 ”” (報推推數),若能加減按一下fb的 ”” 更好(這個不用報讚數了)
2.留言說妳喜歡錢錢穿的上面14件的哪一套領子衣衣(當然想要說更多話更好囉)



獎品是這個~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短夾哦!
日系獨家品牌蝴蝶結車菱格質感短夾
 (深粉色)



粉嫩色系的短夾,裡面有不少夾層,可以放不少卡片及鈔票哦!

(這個實物很美的,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哦,割愛來當禮物送唷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趕快來參加吧!!  (記得上面抽獎規則唷)


留言抽獎時間到9/3中午12點前哦!! 大家趕快來留言按推+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