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Alan在嬰兒床裡好像很乖厚?!
平常我把Alan暫放在嬰兒床時,他幾乎都會變臉大哭,有時沒哭很靜一定沒好事





沒錯!沒好事下場 = 把尿布台上的東西全掃到地面,應該說全丟到地上去
(這每天都上演著)




而尿布墊子就是丟到嬰兒床,這是好一點的情形,有時一樣丟地面



之後我把Alan抱出來放到床上,沒想到他卻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聽不太懂他到底要表達什麼??不過看樣子到時很可愛



這次還有手勢一起例:




不過倒是有聽出他好像在說 " 這個,那個 " 似的音,大家有聽出來嗎??




小孩滿週歲後,除了行為發展快速成長外,再來就是語言方面了!
我們Alan目前還在含魯蛋的階段,幾乎都沒有聽出他說出什麼正確的字眼,
倒是對 " 汪汪 " 這個發音比較清楚 
(嗚~麻麻拔拔都不叫)......

要怎樣才會讓小孩開口?還是Alan的語言程度還沒到,麻麻我每天在家都有和Alan講話,
也會唸書給他聽,音樂也在放的,偶爾讓他看一下momo台,但這孩子就是不開口,
大家說男生會比較晚一點發展是嗎?雖然有健康成長就好,但我還是會有些擔心就是,
希望一切只是我自己多想,搞不好哪一天Alan突然開竅就一直呱呱的說個不停也有可能厚!!



 其實我有開口說話,只是麻麻聽不懂啦,哈~給我的自言自語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