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臉是不是很好笑?!
因為覺得樣子有些醜..就把它蓋個圖吧~

才剛po了今天是預產期...baby沒有要出來的現象...
其實錢money從昨天開始就肚子有緊緊的..
Alan的胎動也明顯變很少..和前天之前都不一樣..
我一副很擔心的..打了電話去醫院詢問..
護士建議我可以先去產房來做個檢查...
到時再來決定是怎樣!!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然後開始先洗頭洗澡...
怕萬一到時要留在醫院待產..

到了醫院產房後..護士就拿出儀器放在錢money的肚皮上..
要測量baby的胎心音及宮縮情形..
並叫我手裡握著一個鈕..若有胎動就按一下~
過了20分左右...baby才動了一下...
30分後..護士進來幫錢money搖肚子..
說再觀查一下"胎動"情形~

又過了20分後...護士來幫錢money做"內診"
這是我第一次做內診...不知是怎樣的感覺..
護士說會有些痛..要我忍耐一下!!

....原來內診是這樣啊!!
謢士用手往baby出生的地方挖..要看子宮頸有沒有開...
當下只感到那手伸得好深啊...不舒服!!

之後護士說明錢money的胎心音正常..
宮縮情形也還好...子宮頸沒開..
本來我好想直接催生唷~
但護士還是請我先回去..等到4/24預定催生的日子再來吧!!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內診...
難怪之前在網路查到有經驗的媽媽們..
她們都不喜歡內診的感覺...錢money也不喜歡!
可是到時在待產室時..就會有的N次的內診來看子宮頸開的程度~
直到可以送上生產室生寶寶~

唉~被退貨的我
只好回家趕緊多走樓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