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22是Alan的預產期~媽媽我還在打網誌...
就表示他仍在錢money肚子住得很爽
不想要準時出來了..

不過也確定我家Alan是個"金牛寶寶"了~
早在之前想到若提前出生..
Alan就是"牧羊寶寶"..若在預產期當天或之後就又是另一個星座...
當時還在想哪個星座好..呵~
不過只要baby是健康什麼星座都好..就像他的生肖一樣!!

那我家Alan不就是"金虎+金牛"啊~
來個"雙金".....那會不會帶來很多錢錢啊~哈哈
我一副只想發財的念頭..

到目前為止...說真的我家Alan真的算乖啦
懷孕期間任何的害喜孕吐,脹氣,水腫都沒有在媽咪我身上~
肚皮上的小蚯蚓也沒有爬上身..只有明顯的子母線..
和一點點的黑黑肚皮紋(問過醫生這個生完後會慢慢淡化)


現在只是覺得他似乎住得很舒服..足足住了有40週了!!
所以我得去申請退房指令~打催生去了!!

若到時生產時讓錢money不要陣痛太久..
趕快來這世界上報到..就很開心了!!
當然也希望可以快點餵母奶..快點瘦身等...
但我不能太貪心...至少目前為止Alan表現還不錯

趁現在還能打打網誌..來po一下肚子的比較圖


之前忘了在一知道懷孕後..先來拍肚子照..
也沒測量肚圍多少?只知道現在40週肚圍就是37~38吋在跑!!
懷孕前肚子也算是小腹婆...只是不知道尺寸..
看著15週和40週的肚肚..真的明顯有差..
到時再來看看生完以後肚子會變成怎樣吧

若沒意外~錢money確定4/24催生去囉!!
我說兒子你到底想要哪一天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