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開始...錢money恢復了自由之身~
可別想歪了...是工作恢復自由身...
套句白話來說..就是變"米蟲"囉害羞
 
來新竹快三年了....
也在前公司工作了快三年...
熟識錢money的朋友都知道...
我....其實一直工作得不開心..傷心
但為了經濟考量...就忍著牙繼續的待著...
本來在今年過年後就要提出辭呈了....
因為某些原因....我暫時停止了這個念頭..
 
因緣際會之下...我和公司的女同事變得要好起來...
她叫"庭沂"...坐在我辦公位子的後面..
她來公司一年了..我們是在這半年開始熟了起來....
怎麼熟...我也忘了...
大概就是錢money很愛和她哈啦一些裝扮..網路購物的東西..
加上她有個"超級無敵又可愛兒子nini".....開懷大笑
(厚....我整個心都喜歡上他了說!!)
 
常常聽庭沂說起她家的nini的行為和話語...
天啊...童言童語的..真的好天真又有趣哦!!
nini都叫我"money阿姨"的...
而且他會記住我身上的特徵及用的東西...
有時看到很像的東西就會和媽媽說是我用的...(真的好可愛唷!)
所以假日的時候..我們會約出來一起出去...
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三人一起在新竹趴趴走說!!
 
(瞧他這可的模樣..是不是很討人喜歡..而且他的表情超豐富的^^)

 (仔細看起來...錢money還覺得我們長得有點像說..呵呵)

庭沂在聽了公司某同事說了一堆錢money不好聽話之後...
還能了解我其實不是那樣的人...讓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嚎啕大哭
漸漸的我們的同事情誼俞來俞好...
雖然決定要離職時..真的很不捨和庭沂分開..
因為她是我在新竹交到的第一個好同事兼朋友...
人長大出社會在職場上很難交到不錯的人...
所以我份外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雖然不能再一起共事..但都住在新竹的我們...
會常相約出來趴趴走....
 
 
 
(最後一天下班後去唱歌...庭沂的老公和可愛nini也一起來...以前同事Kevin夫妻也一起來歡送我們)
 
雖然離別是令人感傷的....但錢money很開心在新竹可以認識這群好同事..
新的工作還沒有著落....也希望在前公司的不愉快....
不要再帶進新公司囉!!!
 
總之~~~~錢money的米蟲之日開始囉!!..大家也祝我快快找到好工作吧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