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為女人所擁有享受的事物很多,比男生多了不少,但是也因為女人的身體結構,
讓我們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是讓人心情很不順,莫名的煩燥,有時還會面有菜菜子~

說到那幾天...身為女人就知道是什麼了吧!!就是我們的好朋友啦!!

這也是身為女人才會有的..從少女轉變成女人的特徵!

我記得我的好朋友第一次來時是國小的5年級,在當時的年紀算是早熟了!


我從有好朋友開始之後的日子,每次要迎接好朋友來的前幾天會覺得身體很沈重,
當好朋友第一天來報到時,肚子也會有些許的脹痛,不過不是那種痛到讓人受不了的感覺,
我曾看過有朋友痛到臉色蒼白要請假休息的,我自己都是第一天吃個巧克力就不會有痛的感覺,
不過吃巧克力是個人習慣啦,並不建議大家都要這樣,而好朋友過後,
我有時會搭配個四物飲來調整一下身體,期待下次好朋友來時可以更加舒服!!





但是現在有個不是四物飲,不需等生理期過後才能保養的產品,就是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來囉!!






就是這個包裝,裡面就是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這個是統一特地研發適合生理期飲用,而且可以調整體質的產品哦!!




看看包裝外盒上的介紹:
以新漢方組合,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看了成份讓人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打開盒裝,是一瓶一瓶裝的容量



一盒有6瓶,包裝上有建議的飲用方式與時機

飲用時機:平日保養每天1瓶,生理期間每天2瓶
飲用方法:使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即可直接飲用,請一次飲用完畢。可隔水加熱或以熱水沖飲





這樣一盒6瓶若是生理期來飲用滿ok的~

剛好收到商品時..本來想說好朋友還沒來,等母親節過後我就每天1瓶來飲用,
誰知好巧不巧..我在好朋友來前一天不小心感冒了,隔天整個好朋友來報到,
導致我整個人好無力又累的!!整個精神很不好
(看我很久沒更新網誌和fb就知道...)

因為感冒看醫生..有稍問了一下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和感冒藥會不會有衝突?
醫生建議我和藥錯開飲用就好,而我就在好朋友來時的第一天先早晚各飲用1瓶~




在打開第1瓶飲用時..我滿擔心的,因為我很怕那種苦苦的中藥味,
也怕喝了味道很怪..之後不敢再飲用,沒想到打開瓶蓋只聞到一股淡淡的藥草味,
不是那種難聞的,而且喝第一口,整個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的味道還有點甜甜的感覺,
接著我就很快一口喝完啦!味道很好喝耶,喝完還有種想再開第2瓶,呵~










就這樣在我感冒加好朋友來報到的前2天,我都是早晚喝這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
我都是直接開瓶飲用,沒有照建議的方式加熱,我覺得直接喝就很好喝,不會有那種讓人害怕的中藥味哦!!

接著第3~4天我就是每天1瓶的喝,而喝了這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真的覺得精神有好一些,
不然我生病加生理期又要顧一個調皮的小鬼,我自己覺得幾乎沒什麼體力可以應付他啦,但是我在感冒失聲時,
還可以有些力氣來顧Alan
,這個精華飲幫了不少!!





當然我們在平常調整體質時,就可以來飲用囉,把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做為生理期保養首選品牌,
不用等到生理期過再喝,生理期就可以飲用這點真的讓人更覺得貼心又放心,
而且沒有讓人害怕的那種苦苦中藥味,反而就像是一種甜甜的營養品唷!!!


有趣的朋友趕快點下列網址,一起來調整體質,讓我們每天都容光煥發吧!!
最後附上網址: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http://www.healthtime.com.tw


裡面還有其他健康的商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瞧瞧哦~)




看完我的體驗請不吝嗇給我一個留言及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