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好像沒多久...錢money才介紹Alan的秋冬裝小物Part 1 < 點我 >
過了一個月後..Part 2 就接著出現啦  ... 

同樣癈話不多說趕緊來小小po一下 .. 一樣是休閒款啦!


其實是11/6星期六Alan拔帶我們去新竹好事多去逛逛...出門前照例替Alan拍照一下


我們先去好事多享用午餐..吃完開始逛之後..Alan也睡著了 ( 不錯~這樣就不會吵到麻麻逛街..呵 )


買了什麼 ?? 就推車上的東西



這次買了麻麻界盛傳好吃又有營養的 " 貝爾佩斯乾酪 " ....打算Alan副食品時可以加料
這個乾酪向Alan拔講很久了...
有說到很多麻麻都覺得貴三三捨不得吃要留給小孩吃..
Alan拔以為有多貴? 實際看到東西12入189元 ....  Alan拔說了一句 " 真的不便宜 " ... 哈~
而這次來好事多目的就是買這樣東西...後來逛一逛又下手了其他商品..呵


回家後我馬上取出一塊弄一點點給Alan嚐嚐...Alan反應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取出的那塊最後被錢money拿來抹麵包吃...還不錯 ( 不過我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耶...還是我是重口味啊??)




第一次買了 "冬季限定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 379元 /2盒
這也是冬天一推出馬上會造成缺貨的巧克力...一次買2盒,一盒內又有兩大包...
我想這個冬天我應該會肥到不像話 ... 
不過回家拿出來吃~那口感很濃郁不會苦澀也不會過甜..我和Alan拔都覺得好吃







真正重點來啦~ 原本只是要買乾酪...沒想到竟然有看到在賣Alan可以穿的衣衣
而且有滿多的款示..我超興奮的啦 !!  可是....現場大尺寸都被搶購一空啦 ( 厚 ~ 大家手腳也太快了啦)



MAGG 嬰兒服飾組 12M ( 6入799元 ~含三件長袖及三件短袖包屁衣)
現場有 粉紅愛心款   黃色長頸鹿款  水藍鯨魚款  紅藍白足球款
因為Alan的衣服水藍色系不少..黃色系的比較中性...
粉紅愛心款是女baby適穿( 家有女兒的麻麻可以去買..超粉嫩又可愛)
最後選定滿適合酷哥Alan的紅藍白足球款...反正他平常在家也很愛踢啊踢的..!
唯一可惜是沒有18M ..我是買12M ...現在穿稍大一點..只能穿這季
比較擔心的是短袖包屁衣到明年夏天應該變成緊身衣吧...
不過我拿來和之前有買別款18M的相比..竟然大一些 (可能外國尺寸比較大吧)

 

款示如下:
 

 

 

現場又看到了整件的 " PEKKLE嬰兒兔裝 " 259元 (尺寸:18M)
這個腳套部份有防滑效果..我買大一點的尺寸讓Alan之後會爬行時可以穿



現場一樣女生款都可愛啊!! 大尺寸也是剩不多~



另外還有看到一組六入上衣+長褲的家居服 ( 699元)唷 ~ 而且又是有 " 老虎 " 圖案的唷 .........可惜!! 只剩9M的...
別款有小狗圖案及女生我忘了什麼圖案有大尺寸..但我不愛..就沒買了!

有一點很納悶...好事多都沒純賣褲子款的..不然我買一堆長袖包屁衣...Alan沒長褲穿不就"ㄟ冷"啊 !!





冬天快來我到現在都還沒幫Alan買什麼厚外套!!
在現場有看到" Disney 兒童外套 " 2T~6T的尺寸 ( 599元 )...
裡面是毛絨布料質材滿保暖的....我好奇拿起2T來比對Alan..發現冬天就可以穿了!
本來是看上一款幾何圖形的黑灰顏色款示..但是Alan拔不呷意...他偏好下面這款:




背面的樣式:

為什麼Alan拔呷意呢?? 因為現場竟然也有在賣大人的外套 ( 659元 )...花色和那兒童外套很接近....


這樣冬天他們就可以來個父子裝 ...你看是不是很相像? 厚~ 反倒我沒有和Alan來個母子裝






即然都介紹了在好事多買的衣服...那就順便po一下很久很久之前下手買的幾件商品吧!

包屁褲 88元/件 ( 俗稱PP褲 ) 這個不用我多加介紹..相信很多麻麻冬天都有買來給自家baby穿~我買了三個款示!!




另一款今天穿在Alan身上....我是買90cm..尺寸滿長的..搞不好可以再穿到明年12月吧!



再來就是just kidding 肩扣包屁衣 (加厚款,尺寸:12~18M) 55元/件 ...我買了五件=275元
款示簡單可以當居家服或睡衣來穿








這樣要特別來說一下...我拆開來看有點傻眼!!
怎麼是這樣配色! 好怪也挺醜的..我強烈懷疑是布料不夠拿別的顏色來拼....
算了!看在便宜份上就不計較了



以上Part 2 收工..........Part 3 等我最近物色好手指頭點一點下單有買再來po吧..





來個今天外出去屈臣氏時...跑去對面的賣很多飾物小店裡小逛一下..心血來潮拿起頂女生帽給Alan戴..







還有還有 ... 幾乎女baby都會戴的這款也來試 !!
天啊 ~~ 一戴上我馬上在店裡大聲笑出來.. 哈哈 ~ 連Alan拔也笑了




大家說說我們Alan當女生也很可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