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一直喊著要買台新相機...
因為公司需要..他懶得一直向公司申請"借出單"..
加上錢money的相機太繽紛了..(很女姓化啦)
老公帶在身上也挺怪的...
甘脆自己花錢買台便宜的來用囉...

不到幾天的時間..
老公馬上在網路選擇好相機...
一下單後..隔天就收到相機囉...(現在的網路寄貨速度真是有效率說)
拆開包裝後..老公有些訝異.
因為相機本身的尺寸比他想像中的小...
他以為是和錢money的相機是大台的...
但現在相機幾乎都俞來俞輕巧了..
功能更是俞來俞強...

不像錢money的老相機..(五年前買的..)
當時還要一萬多的價錢說...(是老公送的禮物唷)
是Sony的品牌..當初看上它可以"自拍".
相機的鏡頭可以轉來轉去的...
對於我這愛拍照的傢伙很適用...
有時不想請旁人幫忙時..自拍就很受用...
可能我的相機太過老舊了...
像防手震或是夜拍都不是挺好的...
本來也有考慮想再更換...
但東西使用久了都是有感情的..
何況它也陪伴了我五個年頭...
其中三次出國都靠它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些照片的感光度和畫素沒有很優...
但對錢money來說已經足夠囉~~

(看吧!!這就是已經停產的相機囉..記憶卡等買不到了..錢money還幫它貼上我最愛的水鑽..呵呵)



再來說說老公相機..老公是訂購富士品牌的...
老公喜歡它圓滑的外型..又加上橘金色的顏色..
老公覺得挺不錯的..(但這款有桃紅色..人家比較想要耶...)
它的功能大致上就是有防手震..場景拍照模式(可夜拍唷..呵)
人物鎖定等..就是現在相機強調的功能都有...
畫素有一千萬左右...價格是五千多元...
這樣比起來真的比錢money的好太多了耶...

老公有另外在購買16G的記憶卡...
以大約300萬畫素來拍可以拍1萬多張...
不像錢money的可能一千張(還是最低的mail傳輸模式)都不到..
在錢money閱讀相機操作手冊時..更是佩服現在科技的發達...
想想若再不學點增加知識..
將來可能會被小孩取笑吧
..........不過對錢money而言只要相機拍出來好看.............
有些功能真的很懶得去學習耶..呵

在試玩了老公的相機後...
差不多也大致知道每個功能了..
老公說以後等baby出生也可以幫baby留下許多回憶..
16G的記憶卡可以拍很多張...
但我想以錢money愛拍的個性...
我想我家小孩應該不夠吧...

ps.本來錢money想要等baby出生再買一台的...
     但現在有老公的相機..就先用囉!!之後再來考慮攝影機..呵

(老公的相機..造型很小巧..營幕很大..有贈送一個桃紅色皮套..
但老公嫌太粉了..就丟給我囉...可是我也不知能拿來做什麼用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