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有感到熱了,雖然還是有陣雨和雷雨,但我們家已經開始換上短袖囉~
天氣熱就讓人想到夏天的腳步也快要來了,一到夏天就想到美白!


最近看到UNT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清爽型)體驗一看那向痘疤、曬斑說掰掰的字眼,
不就在說我嗎?趕緊報名來試用!!






這就是我收到的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的試用,也就是清爽型膚質適用的



UN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的特色:
適用於敏感肌,油性,混和性等膚質,一樣也是添加高濃度3%傳明酸,在臉上黑色素完全滲入肌底之前,
攔截遊移黑色素,同時搭配長效型美白成分,維他命C葡萄醣苷,深度透白全臉肌膚,
而清爽型的不添加油脂,沒有致痘風險,讓美白又可以很清爽且達到煥發零斑點,肌膚無痕的透明感!




這次試用的包裝還用小噴頭的分式,很貼心



先擠一小滴在手背上,一塗抹時有點濃稠,但是一下子就推勻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再來用在臉上,這是我一次全臉的使用量



每天洗完臉擦好化妝水後,再接著用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我是在臉上沾5點後開始推勻整個臉和頸部,
推勻後可以再用手指腹輕拍加快吸收,一塗完可以看到右邊臉馬上呈現光亮但不會油膩




使用5天後皮膚的前後對照,整臉肌膚膚色有比較明亮,本身痘疤的部份也不會那麼紅,
那麼明顯,我想再長期後使用,皮膚的會更加透亮哦!



用了第5天的隔天假日剛好要出門北上,化個淡淡的底粧,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還OK,呵




現在
UNT最近有優惠活動來造福小資女孩們呢

各式美白優惠組合:

買就送優惠>>>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250就能到手!怎麼想都超級划算的

11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馬上就送你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耶! 這樣兩瓶都有了!

馬上省優惠>>>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是現折~現折耶!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享折扣再折扣,完全為了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而打造的優惠方案阿!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點右圖進入UNT官網去進一步了解相關優惠哦:  (點此圖)



  看完請不吝嗇給一個推,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