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洗碗~幾乎是我這個宅媽每天在家必做的一件事啦!

不過現在市售洗碗精琳瑯滿目的,當然不外乎一定是要把碗洗乾淨啦!
但說真的...我之前沒有很在意洗碗精用什麼品牌,覺得只要可以把碗盤油污洗掉就好!
加上若大賣場有促銷就直接入購物車啦~


直到有了小孩後,小孩用的餐具才會另外去購買,就是大人和小孩用的餐具分開洗,
不過現在Alan大了後,也一起吃大人的食物,當然用的碗也是我們一般在用的碗,
洗碗自然就一起洗,我也沒有再分開,那選擇一個安全無毒又能環保的洗碗精就很重要了~


這次宅媽我體驗了一個環保新科技的產品: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先碗精 (現在產品講求酵素就讓人覺得很天然耶)


收到的產品



就是這瓶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



另外還附上1包馬桶清潔酵素及1包水管除油酵素的試用包,裡面還有貼心的產品說明書
(這2包試用包有機會用再來和大家分享)



瓶裝上面清楚的寫出產品的特性,還有經過標準局檢測不含十毒,
另外使用方法及主要成份,保存方式期限及要注意的事項都有標示在上面




那就來說說有什麼產品特性:
1.天然酵素清潔技術,迅速去除油膩,好沖洗,不殘留,不傷玉手
2.不含人工香精,染色劑,環境荷爾蒙等過敏物質,並使用對人體及環境友善的原料配製,
  通過國家標準CNS4984檢測,100%可生物分解,無毒,環保,安全,可以安心使用
3.含酵素可分解管垢,水管不卡油,不易滋生蟑螂(沒有小強這點滿重要的,因為誰都不喜歡家裡住著小強

剛才有說到不含十毒,列出來讓大家知道,就是:
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壬基酚,乙二胺四乙酸,三乙酸基氨,乙氧烷基酚,過硼酸鹽
(檢驗方法:CNS4986,CNS9538,CNS439,CNS3800,CNS1706,ASTMD4954,
ASTMD2357,JISK8246,Lassaigne method)


上面的十毒...嘿!我只認識幾個,噗!當然俞少毒俞好囉,而且是我們每天在使用的碗盤,
透過洗滌方式沒有殘留那些對我們身體更好才是
,對吧~



說了這酵素洗碗精的特性,當然要來實地驗證一下,這是某天我們家晚餐吃完待洗的碗盤



這酵素洗碗精我按2次的量(使用量可以視碗盤多寡,還有油污程度酌量增減使用)
接著用清水沾濕菜瓜布



先來洗這個最明顯的盤子,盤子上的油污不少



開始刷洗




刷幾次盤子上的油污瞬間就被刷掉了,看起來像沒用髒的盤子



接著沖洗



將~一個光滑光亮的盤子馬上就出現在眼前啦



再看一次分解示意圖,是不是盤子殘留的油污就被這酵素洗碗精給洗淨了,
而且盤子還透亮就像我們沒用的一樣




回頭剛才那洗碗槽裡待洗的碗盤,就這樣咻~一下子被我洗的清潔溜溜囉



再來看看我不愛洗的油鍋,一般我使用完平底油鍋,個人習慣我都會先倒一點水進去,
先讓那炒過菜殘留的油污不要這麼黏




接著用剛才那洗過碗盤的菜瓜布再來洗這個平底鍋和鏟子
(若是鍋子太油我就會再按一次洗碗精讓油漬漬的鍋子更容易洗淨)



你看鏟子是不是也被洗的很乾淨




連平底鍋也是




碗盤清潔好,宅媽的工作就告一段落啦,剛才說到這酵素洗碗精
不含人工香精,
染色劑,環境荷爾蒙等過敏物質,
所以就不傷玉手哦



給大家看看剛洗好碗盤的擦乾水份的手



近拍手部,是不是還算細嫩,以前曾有人建議做家事要戴上手套這樣才可以保護雙手,
但說真的我戴上手套反而很不好做事,所以我都習慣直接用手來做家事,
但是長久下來對手其實算是一種傷害(若是沒有保養的話),但是有這種天然環保酵素洗碗精,
我想洗再多都不用擔心啦(當然洗好手再擦上護手霜也是對手的一種保養保護哦)



以後洗碗就靠這瓶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來搞定啦



以這瓶容量,我們家可以洗上好久囉




現在我們家吃完東西的碗盤都用這瓶綠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來洗,
幾天下來真的覺得這種天然的產品很好,又不會造成環境的危害,
又可以替全家人的健康小小把關一下,所以大家看看家裡的洗碗精...
若快用完可以考慮這瓶哦!!


緣大地碗美無毒酵素洗碗精連結 <快點我

還有綠大地官方粉絲團:<點我連結







 看在宅媽每天都有認真的洗碗給我一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